廢材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首先我還是得為 ubuntu 驚訝一下
當我裝上很久很久沒用的印表機時
ubuntu 竟然偵測到了,完全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就能用了
這不就跟我的小藍牙一樣嗎!

不過換句話說
就是 ubuntu 真的包太多東西了
難怪會被人取笑 肥大 呢 XD

不過對我這種大懶蟲而言實在是太棒拉~

一開始 epson 盒子上還寫著 windows only 勒~
結果 usb 插上去還不是被 ubuntu 拖去用~


說來就有點哀怨
幾個月前買了一張不能超頻的顯卡
害我前幾天安裝了超頻的指令後卻發現這張顯卡不能用阿阿阿阿~
這是多麼令人難過得事情…


這個月待在家裡就是寫程式
其實就是懶得出門,待在家裡又沒事可作,只好寫寫程式來打發時間
把話說白了
程式寫完了又能幹麼…
阿宅終究只是個阿宅而已

講完覺得自己好廢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