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現在滿腦子都是 TMD 三個字
因為摩托車又有問題拉… TMD
想寫個網路應用程式,C/C++ 似乎不行耶… TMD
用 QT 寫程式,在那之前有 200 多頁電子書要先編輯完畢… TMD
還有好多可以用 TMD 阿…

稍微簡述一下
因為某個原因,開始想要寫個網路應用程式
可是一整個早上搜遍了網頁只找到幾個關鍵字 "HTTP"、"GET"、"POST"
但是都沒有辦法用在 C/C++ 之上
只好寄望 QT 了

我原先有的 QT 電子書是第一版的
得知有出第二版之後當然先當漏來看看
結果發現有好多頁面都重複了
我懶得編輯,只好先放著不管
下午要去剪頭髮,順便去書局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書

到了書局
有找到,但它是 C# …
一整個讓我很無言
也看到書架上唯一一本 QT 的書
但它是 for 行動裝置…
又讓我無言了

翻了一下 C#
裡面真的有網頁上找到的那幾個關鍵字
這讓我很明確的知道我不能純粹使用 C/C++ 來寫網路應用程式
好吧
只好回家慢慢看 QT 電子書…
它有 700 多頁…
而且有好多頁都是重複的…
我如果要編輯的話要弄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阿…
搞不好等我真的學會了 QT
當初想寫的網路應用程式都已經用不上了也說不定…
TMD

另外
摩托車又病了…
但這次我沒有很想要檢查…
因為我怕修理費會很貴
上次花了好一大把銀子才修好的
這次…
我沒錢了拉… (怒)
所以
若非不得已
我不出門的
TMD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