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2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恩... 該從何說起呢...
總之, 在沒發文的這兩周裡發生了不少事情

其一
透過災後現場, 我彷彿置身於地獄之中
初到現場, 不難想像當時有多麼恐怖
但是消息封鎖, 我不能多說什麼

其二
今天買了一些調味料以及一些環保燈管, 燈座
總共噴了我一張小朋友
反正是幫家裡做點事情, 僅僅一張小朋友我無所謂
雖然早知道環保燈管不便宜, 但也沒想到貴成這樣
還好換燈管, 燈座這種小事情我還會處理
不然請工人來換可不只這種價錢

再賣場挑商品時
我拿出預藏的計算機來算單價
不為什麼
單純為了省錢而已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每一分錢都想省下來

另外
還是會很在意
雖然
已經不會再多說什麼再表達什麼
當別人談起
我不會再去迴避什麼
只是淡然略過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很快的我就關掉了
後來又忍不住繼續聽下去
不久看到了歌詞
這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心境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該坦然面對, 還是...?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