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禮拜六(2/6)是我高職的同學會的日子
中午吃飽開始規劃騎車到台中的路線
我可不想又因為迷路差點趕不上時間 (汗)

我提早了一些時間出發
整整早了 35 分鐘抵達集合處

台中市什麼都好,就是找停車位最麻煩
繞了兩圈之後決定停在公車站附近
將車停好時,聽到公車司機與乘客的對話:『安啦,今天不會下雨』
結果我往集合處走幾步路而已雷聲轟嚨作響順勢下起了雨
我急速奔跑之後所幸沒淋成落湯雞

等了又等,機掰達緩緩走了過來
閒聊了好久才又幾個人抵達現場
慢慢慢慢又來了好幾個人
因為雨勢磅礡,就不繼續等了,先往 KTV 包廂進去了

怪獸跟小嘉都唱得好少喔~
州州則是狂點五月天的歌
君睿點了一首很經典的 斷點
阿翔因為要接女朋友所以提早一小時離場了
機掰達因為要跟大家不一樣所以點了一首英文歌
阿德只拿著遙控器不放手,再不然就是接不完的手機
... etc

在包廂裡待了 5 個小時,也該是外出覓食的時候了
於是一群人轉移陣地到崇德路上的餐廳去
餐廳外有另一群同學來跟我們會合
這家餐廳的服務超級無敵周到的!
好到下次還會想再去的說~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去吃飯聊天
聊的好久好久好多好多
很高興阿昆的想法跟我一樣 :)
班上要考研究所的不多,不過大家都有自己未來發展的目標
我們一直聊到餐廳快打烊了才走
離開時天又開始飄起雨來,可能是不捨又要分開吧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順利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