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時間:20100209 17:00
地點:寒舍以及寒舍附近

那一天實在是個好天氣
當時正蹲在家裡幫忙起火燒柴
從天色看起來不像是下午五點吼~

忙著做事的我沒啥時間理會別的事情
但忽然間抬起頭卻看到這天色實在是太美了
於是乎在爐灶裡多塞幾塊木材就拿起相機在家裡的制高點拍起照
不過因為寒舍附近有工廠擋住了視線
所以往爐灶再多添幾塊木材之後就騎著單車外出尋找好一點的地點拍照
不過畢竟是黃昏,天色暗得快
很快的就沒得拍了,實在是很傷心柳~


上禮拜我妹養的貓不知為何有很多奇怪的舉動,而且很愛低吟
平常惜該如金的這隻貓盡然有這麼多的改變,實在是很令人不解
而且症狀越來越嚴重!叫的越來越凶,性格越來越古怪!!
牠竟然會主動抱人的大腿耶!!這舉動完完全全嚇到我了柳
只要牠每抱我一次我就會把牠丟的遠遠的 (貓不怕人丟牠)
後來我娘就說那隻貓應該是發情期到了
我們全家就因為這樣忍受牠亂該將近一個禮拜
真的有夠吵的啦!

不過從昨天晚上開始,症狀已經減輕了不少
不再亂該也不再抱人大腿
實在是可喜可賀



最近不管計畫要幹麻
時間總是會巧妙的撞在一起
不同的四個活動竟然都撞在同一個時間
實在是很令人腦怒阿阿阿阿~

儘管有兩個活動是可以割捨的
但是剩下的兩個活動實在是很令人不知如何抉擇
其中一個是報了名卻不一定會被選上 (等待通知中)
另外一個是已經報了名,若不參加就會浪費幾張小朋友
真是忐忑不安啊啊啊啊~

兩個活動我都很想要參加阿
如果我會分身術就好了 Orz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