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新襪子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還記得上次去買歹徒帽的時候
順便買了一雙很厚實的襪子
在年前的寒流來時終於穿上了它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但真的不一樣還在後頭呢
過了幾天我打從心底高興我買了這雙襪子
因為… 真的太好穿了
站再久腳底也不會不舒服!!!

我待在一個小小的安檢所
在安檢所之上有個一區塊指揮官來統轄
話說,區塊指揮官每天都會來會哨
儘管表列出來的行程不是他。

區塊指揮官對於會哨非常的… 熱衷(?)
那程度已經不屬於會哨了,吾以為是督導的地步了
一次,區塊指揮官在 2330 抵達本所
離開時間已是 0120…
區塊指揮官的官威非常大
以致於所有人都要稍息站好才行
那次區塊指揮官離去,腳受傷的所長大大馬上攤坐在沙發上
而我只能趕快補足這段時間沒做的勤務內容再趕快下樓叫哨
那一次,腳底板、小腿真的酸痛到不行
後來換了這雙厚襪子,站個 1 小時也不會那麼不舒服
可惜的是我就只買這麼一雙襪子
雖然想要趁這次放假再多買一雙,但適逢過年,只好下次再買囉

===我是話題分隔線===

前一陣子安檢所對面的漁塭正在整修
大家就議論紛紛那片空地會拿來作何用途
所長大大希望它會是網咖
學姐希望它會是便利商店

就在所長說希望會是網咖時
就有人吐嘈說『那以後叫哨都要去網咖囉』
而學姐說希望會是便利商店之後
巡防官也吐嘈學姐『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是要賣給誰?』

總之
地處偏僻,自然沒什麼商機
大家作作白日夢就好了

===換另一話題囉===

話說小小地安檢所,最近好多人升官阿
除了我升下士之外,學姐在 2/1 也升中士了
排副在 3 月也要升上士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排副相處
到底怎樣才是認真怎樣才是開玩笑呢?
升上士之後又會不會朝機車的方向前進呢?
聽說過陣子又有人事調動
如果屬實,那又會怎麼變化呢?

唉,好多問號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