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的發票…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剛剛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對發票
從前發票都是給我媽對
因為沒對中的感覺很差阿(遠目一下)
跟某人邊聊邊對發票,很幸運的 11-12 月對中一張 (登愣
結果他嫉妒說我要雖小了
仔細看看發票內容,那不正是我在朝馬等車要收假的那時候嗎
仔細看看發票日期,那不正是我收假時遇到車禍的那一天嗎
看來雖小也來得太快了吧…
老天爺給我的 200 塊精神撫卹金這也未免…

後來再提起勇氣對 9-10 月的發票
結果一張也沒對中,沒對中本來就很正常
這麼說吧… 沒對中 不意外
後來腦中閃過一念頭,書桌上好像有一些發票
但是我不是很想對,但又有一點想對
因為那些發票有回憶在阿 (又遠目一次)
那些發票是我在新訓時很難得很難得去一次營站時得來的
結果真的對中那麼一張
又是 200 塊
不過那一張發票在晚上很快就分屍了…

因為我有幫其他弟兄買東西,就在我算錢的時候不小心扯破了…
留這些發票純粹是因為那段時光很特別,所以想留著
而這張發票究竟能不能兌到現金,又該不該去兌現,真是煩惱阿…

不過難得這張發票出來了
來看一下我買了什麼,又幫誰買了什麼…
我只記得可可調味乳是我的
其他四樣是誰的完全記不得阿阿阿阿~
誰快出來幫忙指認
我猜蘋果西打是阿仁的(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