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週五 18 放假到家之後因為無聊就站上體重計看看體重如何
結果… 60公斤耶~~~
呀呼~~~ o(≧ω≦)o
我終於變胖了 o(≧o≦)o

然後我就開始推論我到底是如何變胖的
以便我往後持續胖下去

是因為經常站夜班嗎?
我想應該不是,我又不是第一天熬夜的說…

是因為在安檢所吃太好嗎?
絕對不可能… 安檢所的伙食只能維持最基本的生命而已…

那我真的想不出來是什麼原因讓我變胖的…
然後昨天晚上我又量了一次體重
登愣! 結果竟然是 57 公斤! (@[]@!!)
這怎麼可能!
於是乎我想起來之前量體重時穿得厚外套
外套一搭上去之後也不過來到了 58 公斤而已
剛好此時肚子有點給他小餓
吃了一碗泡麵之後再量體重,指數來到了 59 公斤阿阿阿阿~
這真是太殘念了…

為了增加一點變胖的機會
我決定睡前再喝一杯超甜的奶茶之後才去睡覺
變胖,有這麼難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