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not believe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這真是太可怕了…
多麼傷害我幼小心靈的一件事阿!

事情是這麼開始的
在這寒冷冬日太陽露臉的午後時分
為了要宅配東西給某人,我一腳踏進了小 7 門的另一側,店員喊了聲「歡迎光臨」
但是店裡有許多進出的顧客,誰知道她是在對我說呢?
腦中想著待會要辦的下一件事情,我拿著要宅配的箱子在櫃台前魚貫排著隊
終於輪到我了,店員拿出宅配單要我到一旁填寫
辦事講求效率的我迅速的又回到櫃台前
店員看一看宅配單『你跟我姊姊是同一個年次的嗎?』她用了一個問錯人也無彷的語氣問我
面對天外飛來的問題,我給她一個再疑惑也不過的疑惑表情給她
『請問… 可以請教你姊姊的名字嗎?』 腦中空轉一秒鐘之後我拋出的問題
『我姊姊叫 0會0』
『喔喔,她是你姊姊阿!』馬上頓悟之後『那你怎麼會認識我呢?』
我從來沒去過她家,也已經好幾年都沒有聯絡了,怎麼同學的妹妹會認識我呢?
『就看這名字覺得很熟,想說是不是我姊姊的同學阿。』
『是喔… 』 我用簡單的一個口頭語作回覆
就在結帳的那一刻『那你姊姊現在在做什麼呢?』換我沒來由的提出問題
見她眼睛移往左上方大約想了 0.25 秒『她已經結婚了』
難道她的思索是在想怎麼回答比較恰當嗎?
『是喔!』 聽到這消息我真的太震驚了
同學都已經結婚了,而我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這是多麼令人不可置信阿!

都是那可惡的王八蛋害的
要不是要宅配東西給他,我也不會受到這種刺激
不管拉,我要藉可樂消愁~~~~~~~

我只是要宅配東西而已
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刺激呢…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去相親大會了....

fu 提到...

我要靠自己的實力阿阿阿阿阿!!!!

大大,報上名來吧…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