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ne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之前在桃園受訓的時候
人人看到我毛巾上的名字會笑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就因為兩個木分得太開
容易看成木木富申…

受完訓回到安檢所之後
所長就覺得我的毛巾不夠白,要我換一條新的
你們大家評評理,圖中的毛巾有髒嗎有髒嗎?

反正所長叫我換我也只能換一條新的拉
這回為了避免名字再次讓人有所聯想
於是乎…

反正 林 本來就是雙木,所以就寫上 wood
這麼有創意,一定不會有人認錯的
哈哈哈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