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士兵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可能是時間差不多到了吧
最近好多人事變動
週三的時候輔官打電話來說兩位女兵要調去中局
搞得安檢所裡一整天都不得安寧
兩位學姐都喊著不想走不想走
我也希望學姐不要調走
因為學姐走了之後所內就會變得很沉悶...
而且學姐時常收假的時候會帶一些零嘴給大家吃
要是學姐一旦調走,我就在也吃不到學姐帶來的零嘴阿阿阿阿~ ←這才是主要原因吧(小聲說)

其實真的不希望學姐調走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跟學姐是作同樣業務的
分別是行x、通x、人x 以及 伙x
偶爾會管到情x
如果學姐一旦調走,我就頂天了!!!!
更 nice 的是我沒有學弟跟我同樣業務喔!
到時候又要發揮神人般的威力吧…
歐… 千萬不要…

聽說(一切只是聽說而已)
我業務上的老闆諄諄排副在二月也要調職了
聽得我的心又要涼掉了…
業務頂天就算了,連老闆都走了,要是遇到物品財產清點的時候或是更換物品財產標籤的時候,看我怎麼分出三頭六臂來

結果
週五的時候,輔官又打電話來說學姐不用調到中局了
但是必要時要去商港支援…
聽得大家很無言
於是乎耳朵又要屋起來了…

禮拜四
通官在 2310 的時候來督導
商港所長在 2315 的時候也來督導
結果兩人一聊就聊開了… 我(值班)就從 2310 一直站到 0130 商港所長離開
站到腳超痛的!!!!
為什麼會講這麼久呢?
因為商港也有人事變動
商港所長也不爽總隊的調動,就在督導的時候跟我們抱怨…

月底就要掛下士階了
不過做的事情還是跟小兵一樣
所以只好自嘲叫下士兵囉
有什麼辦法,二兵學長擺老,學弟又傻傻的學超慢的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安檢所變成學弟學長制…
因為學弟簿冊補不完,只好學長打完學弟的便當之後來收餐廳
因為學弟真的學太慢,第三班下哨直接見習第一班勤務,只好學長打完學弟的便當之後繼續收餐廳
想當時,我怎麼沒有這種待遇阿?
哪天會不會變成要奉茶給學弟阿?
學弟這麼會飄… 哪天就給你一直在空中飄,不要給我下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