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佈景主題變了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原本是平凡不過的普通佈景主題
不過就是一種不想要跟別人一樣的想法
所以就把佈景主題換了

其實… 本來是想要這副德性的…

但是我怕死
會怕說亂弄一通到時候裝錯會弄不回來
所以只有裝部分的佈景主題而已

其實,安裝的過程中,失誤層出不窮
一開始什麼都不清楚就拿了 deb 來安裝
安裝後卻告訴我這個訊息

一向很有解決問題精神的我當然就朝著這項錯誤訊息去尋解
但是怎麼弄都解不出來
只好到該佈景主題的作者網站上去看看
其中看到一句關鍵字 Installation howto into the readme
於是我又重啟了 deb 包裝看看裡頭是否有 readme
結果什麼文字檔都沒有
不服輸之下我一定要把 readme 給找出來
於是找了很久找到另一個 gz 包裝
把它解壓縮之後就看到 readme 了
於是就用我破破的英文去解讀它
這才好不容易把我的佈景主題搞成這副德性

總之,等哪天我的心臟大了
我會把佈景主題弄成作者設定的那樣子
(我猜,那應該要等到快重灌才會去作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