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ffice 之 ods 正常囉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OpenOffice (以下簡稱 OOO) 終於發佈更新版了
之前 OOO2 的時候差點害我翻桌
因為我個人要使用 篩選 以及 小計 功能
而 ods 卻一直會出現不是我要的情況
google 之後才知道那是 ods 的 bug
為了能順利使用試算表,我只好開 VirtualBox 用 Excel
這種感覺很憋腳捏

現在發布更新版為 OOO3 之後
這個情況就消失掉了
而且版面更新了許多

因為安裝的時候 OOO 會把所有套件一起安裝
但是有些用不到就想移除掉
不過 OOO 的套件都是相連的,就算移除掉也省不了多少空間
所以就… 算了
反正我要用的 ods 可以正常使用就好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