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跟小天天去打保齡球
因為他說今天就要收假了
就索性陪他玩一下
只不過這回我的手感非常之差
不知怎麼的就是打不好
反正最近我也夠倒楣了
某人就是不肯陪我去看電影
算了,我暫時不想跟他講話!

下午去跑跑步
因為邊聽音樂邊跑的關係
我都忘記數跑了幾圈
乾脆就一直跑下去
總共跑了 30 分鐘
依照我 3 km 跑了 14 分 27 秒來換算
這次大約跑了 5 km 左右吧
跑完的時候一點也不會喘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不會喘還要停下來
是因為天色暗了?還是因為肚子餓了?
總之,我需要放空一下腦袋

前幾天在醫務室裡量體脂肪
結果讓醫務士大大吃了一驚
因為我的體脂肪指數只有 10.2 而已阿
我一點也不懂這代表了什麼
醫務士用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我明白了
『普通人的指數要落在 15 ~ 25 之間才算標準』
我很緊張的問說要怎樣才能增加體脂肪
醫務士笑笑說『體脂肪這種東西會隨年紀慢慢增多的』
黑輪看我一直在玩這個東西也好奇的量一量自己的體脂肪
而阿永打死都不肯站上去 (謎之音︰我猜是因為體重會因此露陷才不敢站上去 XD)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