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就因為某人不跟我去看電影阿
所以我下午就跑到游泳池玩水去了
結果游了一趟回來看見泳池旁的包包很眼熟
上面寫的大大三個字是我認識的名字
接著就在泳池另一旁發現該包包的主人
這不是到部支援幾周後因為某原因消失掉的學姐嗎~~~

學姐說...
遠遠看覺得很眼熟,但是不確定就是我

(像我這麼帥,遠遠看就認出來才對阿!!)
你看起來除了眼睛周圍是白的,其餘部份都曬黑了耶,海邊太陽果然比較大
(這是借刀殺人嗎?? 其實是想說我是白目吧???)
放假還出來游泳,□□一定不會倒
(阿斗不管誰來扶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只要安然登出)

以上括號內不要太認真,純粹玩笑話

因為太久沒有游泳了
所以游個 3 趟而已就氣喘吁吁
從前的我可以游完 500 公尺的阿阿阿阿~~~
果然,年輕有本錢也不要隨便熬夜阿~~~

完全沒想到游泳也會遇到認識的人
如果打牌時的手氣也可以這麼好就太棒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