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嘛,整整一週沒有發文了
因為都在忙著期中考嘛 (正確無誤)
可以邊聽音樂邊看網誌,雖然感覺不太 match

其實很久之前就老是覺得我的書數量有點懸疑
總是會覺得少了幾本書,感覺很矮遊
在過年的那段期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妹會很自動的去我的書櫃拿書來看~
她看得絕對不是紅樓夢、儒林外史、科學人雜誌、消失的城市 etc.
而是我高三畢業前買的亞也的日記 (亞也應該這樣拼吧)
黑阿,就是當年很有名的那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的那個亞也
天阿!我竟然用了 "當年" 這個詞,這不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嗎??
好啦,正經一點 ( ‵□′)───C<─___-)|||
其實應該驚訝的是我竟然用了張爸梗… (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那就回到主題上 (跳一下)
我妹就拿著我買的那本亞也的日記在看
雖然很想跟她理論 (?)
但是比較讓我看不下去的是我明明有附書籤在書上,可是她竟然封皮的折頁去代替書籤
┴─┴ ︵ ╰(‵□′╰) 這什麼啦 (╯‵□′)╯︵┴─┴
對於這種破壞書的行為忍不住就讓我翻了兩次桌

結論︰我妹會自動的拿我的書而且不會愛護它

雖然找回了一本,但還是覺得有少了幾本
有肇於我的直覺一直很準,所以前兩天我扮演起名偵探科科要千里尋回我的書
到底是那一本書呢? 我也不知道,但就是知道有少幾本
但是這麼一點線索是不成氣候的,不小心就開始上網看 RSS 了
突然間覺得某文章的引用真好,感覺很熟悉但又不怎麼記得
於是關鍵字咕一下讓我有點囧了…
中文網頁︰醜奴兒
簡體網頁︰彩桑子
可是內容是相同的阿阿阿阿~
算了,我決定相信正體中文

醜奴兒 辛棄疾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就在我沉浸這首詞的意境之時,霎時間我的腦中有一道光線穿越而過
我知道我那一本書不見了!!
那就是我的宋詞賞析阿阿阿阿~
於是開始大肆進行搜索動作,眾裡尋他千百度,卻依舊找不到我的宋詞阿阿阿阿~
結果又在我妹的房間找到了 = =
這傢伙怎麼可能看宋詞… 我心不免這麼嘀咕
算了,找回來就算了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讓我抓狂的事
已經要畢業了嘛~ 要還器材跟零件給學校了嘛~
絕對不是器材跟零件不見這種小事就能夠讓我傷心欲絕的,哇搭膝是很堅強的
而是我要把焊在電路板上的零件拆下來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陪伴我 6 年半的烙鐵阿阿阿阿~
這烙鐵我已經找了將近一個月卻始終找不到
烙鐵這玩意如果有好好保養的話據說可以當作傳家之寶永世流傳的哩
可是我竟然怎麼也找不到~~~~
翻遍了宿舍跟家裡都找到,難道真的要我流下兩行男兒淚才肯現身嗎?

最奇怪的就是烙鐵架跟海棉都輕而易舉就被搜出來了
最重要的烙鐵竟然會找不到…
算了,先跟同學借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