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胖!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首先
Ubuntu 10.04 LTS 終於發布了 (撒花)
不過我還沒打算重灌 (重複的話我到底要說幾次阿??)
雖然重灌很快
但是我對於現在的設定很滿意

另外因為 Ubuntu 10.04 的 GNOME 的版本還在 2.x
我比較想玩 GNOME 3
所以想先在目前的系統 (Ubuntu 9.10) 上升級 GNOME 3
如果玩壞了再灌 Ubuntu 10.04 就好了 XDD
目前 GNOME 3 還在貝它的階段,還不算穩定
所以不敢貿然在 Ubuntu 10.04 上面測試 GNOME 3

話說
早上就丟了衣服進洗衣機洗
然後我就開始開 BT 載 Ubuntu_10.04_i386_dvd.iso
接著打開文字編輯器開始寫程式
寫著寫著進入了無我的境界…
完全忘記衣服還在洗衣機這件事…
BT 載完也渾然不知…
終於把程式寫一段落之後才驚覺 BT 已經載完了
很慌張的把 Ubuntu_10.04_i386_dvd.iso 燒起來
接著又想起洗衣機這件事,又匆匆忙忙的去看衣服洗得怎樣
然後最重要的事情從沒有想到…
那就是吃飯…

算了…
早餐一杯咖啡,夠了
中午一杯奶茶,足矣

才怪 (翻桌)

不過等衣服洗完晾完我又要準備帶動去了
那我現在在幹嘛?
喝奶茶阿!
不然短短 20 分鐘又要煮麵又要嗑完實在是挺難的~


反正帶動完再說唄

講到忘記吃飯阿
就想到社團目前有好多人在減重
而且打賭要減 x 公斤之類的
我就在想阿
如果我以增重為目標會不會被打阿?
目標定在 60 公斤應該還好吧?
可是要增加 6 公斤出來還蠻困難的耶 (皺眉)
而且如果要打賭增重的話
應該不會有人會賭我增重成功吧 (是吧是吧)
因為連我都會賭我增重會失敗 (…)
如果增重那麼容易的話
我就不會連續 N 年保持 54 公斤了
很多人都在煩惱過年吃太好體重會增加
屈原節粽子太美味了所以多吃幾個體重就上升了
嫦娥節月餅太香甜了所以多吃幾輪體位就增加了
我就從來沒這個煩惱,照吃不誤
總是勸別人一起大快朵頤
反正胖的不是我
真恨阿阿阿阿~
怎麼會胖不起來呢?
如果有變胖的好方法,請隨時摳印給我
我會由衷感謝你的


今日就喇賽到這邊,我要去晾衣服了
掰~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