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雖然說是放假中
但是依然空閑不下來
為了修電腦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最後終於得到了主機板壞掉的結論
多買的 RAM 跟 顯示卡就只好當作順便升級囉
不然還能怎樣

因為工作鞋、皮鞋、運動鞋還是欠撥當中
只好好先自己去鞋店先買一雙皮鞋頂著用
不然還能怎樣

放假之前學長就在問我打算要去哪邊玩
因為想去的地方都在新訓的結訓假都走遍了
所以我只想要把電腦給修好 & 在家好好睡大頭覺而已
結果學長就說那留營睡覺就好了阿
我說學長阿... 這不好笑...

放假阿
只要在營區內,能喝個飲料就算是個享受了
一瓶碳酸飲料就足以讓人升天漫步在雲端之上

所長要我在放假期間寫一篇心得感想
標題為:我在海巡的日子
我心想... 我來海巡不過短短兩週,就要我寫一篇心得出來,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一點
請快退伍的學長隨便寫一篇都比得過我空洞的文章好吧
好歹學長也快退伍了,隨手揮灑就是一篇賺人熱淚的文章,怎麼會是我這種 菜B巴 來寫
真是的

當兵跟大學一樣
都會遇到各種不一樣的人
有時候覺得很好玩,但也覺得很煩
很煩是因為你得要跟你處不來的人一直相處在一起

沒想到放假也有功課要做
除了心得感想還有一堆東西要背,收假之後要抽問 = =
每個軍種每個營每個連都有它辛苦的那一面
大家不要只看到輕鬆的那一面而忽略掉辛苦的那一面
凡事有得必有失
弟兄們,加油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