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受訓啦~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今晨 8 點多有通電話撥進來
但是我還在跟周公的女兒約會
一旦我在睡眠中一律都會下意識的把來電通通挂斷
因為我沒有一次不會誤以為那是鬧鐘 = =

反正終於我朦朧的醒了之後接了電話才知道我要去受士官訓了
何時要去,今天中午前要去
挖,這真是太刺激了
每次電話紀錄/通知都是這樣,每此都是在前一天或者是前半天才發布
很討厭

上次說寫的心得被拿去投稿了 = =
聽說是輔官要每個安檢所都要有人投稿
可能是因為剛好我那天要放假所以就讓我寫寫看
不過我才進來沒幾天,能寫得出什麼鬼東西才怪
所以沒投中的話也不意外
我自己都覺得內容很貧乏的說

總之,不輕鬆阿阿阿阿~

行李準備一半而已,掰~

PS1:機掰達,吃飯不找我,我記住你了

PS2:我有帶手機去喔~ 當然是沒有照像功能啦~ 有事沒事可以傳簡訊來~ 不然我好無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