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end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週五晚上收假在車上接到學校社團學妹的來電通知
說是週六是校慶,問我要不要回去玩
反正剛好休假,所以我是沒什麼問題
然後順便打電話問一下其他人約一下時間

時間一樣在週五晚上回家的路上
營區的學姊打電話給我
說是最近海巡最近在推便民服務
要我的個人近照
恰好週六有學長帶大砲過去
於是乎請學長幫我拍兩張
當晚拿照片去洗,今天中午就可以拿回營區了
其中一張就是上面的照片
個人還是走 D 調風
所以遮罩一下,避免鋒芒畢露 XD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