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one of my computer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well
有時候真的很難去拒絕別人
ex1 當別人把你當作自己人那樣盛情的邀約,但是自己又覺得好像沒那麼的熟...
ex2 心裡好像有點芥蒂,但是又找不到什麼好藉口可以拒絕的時候...
so ... what can you do ?

不過通常好像都是接受了也沒差
只不過又好像沒那麼的想要
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說
算了

well well
找到一個跟我一樣宅的弟兄了 XD
之前跟某人講電話聊到 fate,然後旁邊的弟兄馬上豎起他全身的毛孔並且轉頭注視著我
我講完電話之後跟他聊一聊才發現我們都一樣都是宅宅
就跟他聊一些 fate 劇場版一些我看不懂的地方
最後才知道一些來龍去脈


well well well
只有上面一段應該是看不出標題
除非貴台有看過 fate,肯定喔 ← 愛玩梗
放假就是要修電腦!!!
之前是花了大把銀子修我的電腦
只不過主機板還躺在別人家裡不知道修好了沒
本次是修家裡電腦的螢幕
沒想到... 竟然螢幕也淪落到要我來修的地步...

起因只是因為我老媽把螢幕的開關給弄壞啦
我媽又覺得送修很麻煩,所以只好我來修...
誰叫我讀的科系叫做電子...
好像只要讀電子就一定要會修電腦電視電冰箱一樣
要是修不好又要被靠北,這是哪門子的道理阿!
我是有收錢的嗎?
所以我也只是修到堪用的地步而已
能用就好了,我已經盡力了

well well well well
不小心找到這篇網誌
阿哈~ 有點好笑的說 噗噗
牡羊座-對手 ← 請點連結
我決定將這張網頁永久放在分頁列中 XD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