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well
總覺得有一點失望
有一點不上進的感覺
好多好多事情都是這麼樣
雖然關在象牙塔裡也沒啥用
不過就是會這麼會去想

well well
聖誕節 & 跨年手牽手約好相聚在週末
這樣的安排讓我有點小小不知所措
因為不知道要找誰一起過節的說
想必明晚收假之後大家都會與電話的另一端積極討論要去哪裡過節然後怎麼過節
明明就講得很大聲大家都聽得一清二楚不過還硬是要跟大家分享他要過節的一些想法
這實在是太令人抓狂了
身為一名黃金羅漢腳,我會默默在心裡有一些嘀咕
這實在是太令人不削了

所以
我還是不想要一個人過節啦~~~

well well well
自從入伍以來
各種從沒遇過的車禍都讓我碰到了 = =
例如電車的變電箱爆炸、客運被貨車從後面追撞
怎麼能這樣呢?
不是說好老兵的八字比較輕的嗎?
我還只是菜 B 巴而已阿!
誰能告訴我還能遇到怎麼樣的事故阿(烏鴉嘴)

well well well well
聽說有家長聽到子弟發生車禍之後嚇得趕快找其他交通方式
我心裡就在想阿
有需要這樣因噎廢食嗎... 未免太大驚小怪了吧...
坐火車也會遇到交通事故阿 ← 某人每週都坐火車回家都不曾遇過,偏偏讓我碰到意外
說到某人就一定要念他幾句才行
就只是找一條飽和電流的方程式而已,竟然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電子學 P245 公式4.6a i = 1/2 * k'n * W/L * (vgs - Vt)^2
我隨便翻翻就找到這條公式了,某人真的都沒在讀書的
貌似離題的說...
總之台灣的交通這麼亂,如果真的這麼不放心乾脆蹲在家裡不出門算了(攤手)

well well well well well
反正都講到某人了就乾脆講完好惹
就跟某人講完電話之後
同寢的弟兄就問我說為什麼剛剛我講電話好像很生氣的樣子呢?
當下我有一點滿頭的問號
我沒有在生氣阿... 只是跟某人講個電話而已,沒有在生氣阿... 為什麼我要生氣???
難道我講電話的口氣會讓人誤以為我在生氣?
某人,出來澄清一下吧
不然大家都會以為我很兇唉

如果以此類比的話
我可以想像當時學長為何會跟我說學弟會怕我
其實根本不是就這個樣子的阿阿阿阿~
我人真的是很 nice 的阿~
只不過稍為裝模作樣就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太令人傷心了 Q^Q

well well well well well well
最後還是老樣子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就隨便喇 D 賽一下好惹
上週收假回營的時候在車上聽廣播聽到一首有點耳熟的音樂,但又想不起來
於是乎先 meno 一下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前吃早餐時打開電視轉音樂頻道
竟然第一首 MV 就是播當時在車上聽到的那首歌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