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都還好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本來是昨天 1400 放假的
但是因為在營人數過少,如果我 1400 就放的話下午就沒人值班了
所以我只好改 1800 放假
結果竟然讓我聽到一件不幸消息...
為什麼一切都會這麼湊巧呢?
剛好會是人不夠要我延後放假
剛好會是我同梯當督導官的駕駛來讓他傳消息給我
命運總是有那麼多的巧合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不只是我的計畫破滅,所長跟學長的算盤也跟著被打翻,我們安檢所也要再坎坷一段時間了


我現在被分派到台中最南端的安檢所
每天都要吹海風,涼到會冷

所長人很好,只是很龜毛,很愛碎碎念,逮到機會就會有做不完的事情
然後所長還會隨手就吃他看到的食物,一點都不管那東西誰的
沈排副自己要吃的蒸餃一不注意就被所長吃掉了
林排副留給我的巧克力一不小心就被所長啃掉了
我永遠銘記在心阿阿阿阿

副所長人也不錯,但也有點雜念,只不過要求沒有所長那麼誇張

沈排副人也很好,就睡在我旁邊,最會打呼的就是他了,鼾聲毫無節拍性可言,偶爾睡覺時會不經意攻擊我
有一次睡到一半突然之間排副的手〝啪〞一聲甩到我胸膛上,差點壓到我喉嚨,驚醒之後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排副也算是個情緒很穩定的人,跟他在一起值班不會感覺到太多的壓力

最讓我捉摸不定的就是林排副了,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正經什麼時候輕鬆,常常被他不經意的一句恫赫搞得緊張兮兮立正站好眼睛眨也不敢眨
但是排副人也是很好,有問題請教他的時候還是會耐心教我
只是希望排副不要再沒來由的機會教育了...

我上面有4個學長,月底就有兩個學長要退伍了
如果學長退伍之後我們的勤務就又要加重了
學長總是怕我學得太慢而會不斷提醒我有哪些事情該做而未做以及什麼時候可以先做
學長們都不太會擺老,也不太會坳我
當我值班的時候,如果A學長要我幫忙做事情,B學長就會幫我出頭說不要讓值班去幫忙做
有次因為我的不注意而出包,所長差點動怒也是學長幫忙才沒有受到什麼懲罰

我待的安檢所規模很小,小到沒有摸魚的機會
也因為很小,勤務很多,放假的時候還會因為勤務的關係隨時緊急召回安檢所
雖然如此,大家希望可以相處融洽,不然小小的安檢所烏煙瘴氣就難過了
很高興被分到這個安檢所,不管未來怎麼變化,我會盡可能小心不出包的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