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Yeah~
昨天是出院三個月後的第一次回診
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緊張
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奮鬥了
就算被醫生判死刑我頂多開始計畫時程該怎麼拉

當你期待一個答案時
你有相對應的心理準備嗎

這句話是我近幾個月才頓悟的
所以現在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很淡定的去面對

早上先去回診
中午跑去沙鹿新開的家樂福買東西
我的泡麵乾糧因為上禮拜的連日雨而枯竭惹 :(
買泡麵不小心逛到酒區, 就不小心買了德博金啤酒


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入口時不會有很多氣泡去妨礙你的味覺
再喝幾口, 會發現有種淡淡甜味的錯覺
聞起來有不錯的啤酒香
一點點點酸, 不會澀
一整個很舒服

比起海尼根, 德博金啤在口感上確實是少了一點特色
但如果海尼根是 趴踢 的要角, 盛會不可或缺的一員
德博金啤就是在家裡舒服懶散享受的好朋友


以上影片如果只聽聲音的話
第一直覺就是 "這風格好像 katy Perry 阿!!"

沒錯, 這是 Katy 寫給 Jessie J 的歌
比較可惜的是在這首歌裡面少了一點點 Jessie J 的個人風格
但是一如 Katy 該有的風格 - 旋律超級無敵的好記阿!!

看過 Jessie J 的現場演唱版本之後對她還蠻佩服的
她只需要簡單的一些樂器就可以演唱
而且音準還很到位!!

如果看過 Katy 現場演唱版本的話...
默...

基本上 Katy 與 Jessie J 都是創作型歌手
但是 Katy 的專輯需要 Auto tune 來修飾
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Jessie J 應該是缺乏一些包裝
看過她其他的 MV...
唱片公司的宣傳費應該壓得很低喔...
就像是 陳勢安-天后 一樣...
雖然 MV 超簡陋, 但是歌聲是確確實實的!!

Jessie J 與 Adele 是求學時期的同學
Jessie J 在 2011 年被 BBC 評為 新星冠軍
希望她以後會推出更多好音樂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