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 敗了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因為是晚上
而我又累了, 所以照片改天再補清晰版 (真的嗎?)

左右兩個是汽車用的中高音喇叭
高單價的喇叭果然不是便宜貨可以拿來相提並論阿!!
高音不會破
低音鏗鏘有力
超讚的!!

想當然而
筆電是推不動 190W 的 SPEAKER
我另外接了一組 AUDIO AMP 來推這兩顆 SPEAKER
可是 AUDIO AMP 電源變壓器是 12V/1A
我真的好怕哪天變壓器的接頭會熱到融掉
(實際上在公司已經因為電流太高而融掉一個電源插座)

我希望明年可以買隔音泡棉
這樣我就可以真的放膽子把音量調大了~
哈哈


昨天晚上跟姜小恩聊得太晚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早起
害我現在就想睡了 (老人般的身體阿!!)

雖然睡不滿 6 小時
但是今天依然把郵件伺服器給建立起來惹
以後我又多了一個信箱可以用
哇哈哈哈~

可以寄 fate@idnnl-se.no-ip.org 給我喔!!
就算郵件夾帶病毒也無所謂
因為我的郵件伺服器有加裝郵件防毒軟體
所以沒在怕的, 儘管寄來吧
(千萬不要寄病毒來, 我超怕的阿)

本來預計本周要完成 防火牆的設置
而我也的確看了這部分也操作了
但是不敢真的把設定擺上伺服器
因為防火牆的設定真的好複雜
等我有把握一點再設定伺服器的防火牆就好

真的睏了
要來閉上眼睛休息惹
掰~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