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昨天被叫去公司加班惹
理由就是主管 26 日從國外飛回來但不會進公司
而 29 日又要飛往國外
一些相關測試數據, 報告要在他出國前讓他看過
而且是 ASAP
本來只打算加班半天就好惹
結果是... 九個小時...
下午簡直就是又餓又累阿阿阿阿~

OK
以上小小抱怨結束
禮拜五回到家好像快10點惹
本來想說禮拜六要好好宅在家裡補完動話的
結果又累癱了
然後又不知打哪來的精神奮勇熬夜到一點半
可能是莫名的不服輸又在作祟吧
ubuntu 有一套剪輯軟體名為 kdenlive
但是安裝在 ubuntu 12.04 竟然會出現不支援套件的情況
其次是 kubuntu 在 vmware  安裝完會出現黑屏

最後睡前還是沒解決掉阿
今天一早又繼續努力請 google 大神找有沒有解
結果是 vmware 不能用 easy install 安裝
就這麼 kubuntu 裝起來惹
至於 kdenlive...
我努力過了, 不要叫我爛草莓
感謝

SSH, VNC, Samba, Pure-ftpd, LAMP 一路都遇到一些問題
最後都有解決 (真是慶幸)
因為我是用 ubuntu 10.10 架站教學的書
實際上我用 ubuntu 12.04 來當 server
而其餘的軟體, 套件官方也會一直持續在更新
所以會遇到問題也在所難免
只是以前都會把問題的解法寫在 blogspot
現在用 E-mail 來替自己備份, 筆記當初怎麼解掉問題
遇到問題真的要筆記起來才行!!!
這樣以後又遇到相同狀況時才會知道怎麼解
雖然現在沒在用 blogspot 來筆記
但是遇到以前曾經相同的問題還是會回去翻一下

至於為什麼不更新喔...
因為我懶惹 (挖鼻孔
上班就已經夠辛苦惹
下班/假日要繼續為我的 ubuntu 打拼
還要撥心思寫 blogspot 實在有點懶

接下來要學防火牆的設定惹

休息一天又要開始上班惹
明天, 又要開始奮鬥惹
經理說:工作永遠都作不完的~
我無奈的臉, 淡定的接受

對惹, 徐妙傳的 NPC_Hywel 很好聽
偶粉洗翻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