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學校老師太混了 (當然不是每一位)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以下是我自己用 ubuntu 12.04 架設的 HTML, PHP, WORDPRESS 網站
因為家裡是 Hinet 浮動 IP
所以只要主機重新開機 IP 就會變動
雖然 DNS 可以解決這項問題
但是還要申請就覺得好~ 麻~ 煩~ 喔~
(都已經把網站架起來了還嫌麻煩)

以上只花我一周的時間
這一周的時間不是上班時間喔!!
而是下班回家後 2100~2200 之間以及六日兩天
也不是下班就能搞這些
因為其中有好幾天被主管電話攻勢弄得我好累
所以算起來...
不到 12 個小時就完成網站架設了

這麼說來...
學校老師整整用學期教 HTML 語法是沙小??
雖然我的網頁目前是一片空白
但是幾張圖片少許文字也只要幾個小時就能搞定了
就算是新手好了, 一個禮拜也能用 HTML 語法寫出一個簡易的網站吧
為什麼要用浪費一個學期呢??

一個月學 SERVER 架設
一個月學 HTML/PHP/ASP 語法(任選其一)
一個月學 SQL, 互動式網頁
然後期末就可以驗收成果
這樣安排時間不是很好嗎???

VC 課程開在大四, 這我沒什麼意見
但是為什麼要在 VC 課程教 C++ 呢???
既然要修 VC 的話 C++ 要有一些基礎吧

不過真的有蠻多學生需要這些好老師
可能討論到最後會變成雞生蛋or蛋生雞的問題
就到此為止吧


另外
我決定把 HATE 文刪掉
這麼大方的 PO 在網誌很容易落人口舌阿阿阿阿~


結果我還是去註冊了一組DNS
因為我覺得有自己的網域真的很帥阿阿阿阿~
是否是否是否~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