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智慧型手機?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中午讀到一篇文章
標題為:為何需要平板?

我覺得內容很有意思, 也蠻認同作者所寫的

其實智慧型手機的風行, 我自己也想買一隻來玩玩看
但是並沒有這麼做有三個原因
1. 目前的智障型手機還堪用
2. 我想省錢
3. 我真的有需要換智慧型手機嗎?

不知在哪兒聽過這麼一句話
『一樣的東西在不同的人手上會有不同的價值』
是的, 智慧型手機在我手上會被創造出什麼價值呢?
或者是說, 我能運用智慧型手機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嗎?
大部分的人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用途...
看看周遭的人應該心裡就有個底了
但我不想這麼做, 因為目前手機對我最大的用途就是方便溝通
這麼一來, 智障型手機就夠用了

我有需要無時無刻連上 FB 嗎?
我有需要一隻智慧型手機來殺時間嗎?

GPS 當然是個好東西
出門後突然換個旅遊景點也很方便
但也只是偶爾才會用到吧?

雖然我還是很在意智慧型手機能為我創造什麼價值
但這個問題的應該是我能為智慧型手機創造什麼價值
誠如『為何需要平板』一文
『什麼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解決到問題』
以及我類推文中重要的一句話:『一般人是用智慧型手機解決什麼問題?』

這麼想就知道究竟是想要還是需要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