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之間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主管比我還要人來瘋
最近肯放我一馬真是佛心來著
上禮拜累到回到家完全不想張口講話
只用"恩, 阿, 屋, 耶, 唷"五字箴言來表達

這幾天也不是比較閒拉
只是比平常鬆散 (毆飛
所以我就被工程師大大拉去幫忙解 bug
說是幫忙解臭蟲, 但其實是發現問題卻不知為何產生問題
上次一個小小臭蟲就要花一個禮拜才解決
這次的臭蟲比較大尾, 沒有一個月我想我應該解不出來
就算給我時間我也應該解不出來 (狂巴

好啦
我就是這麼沒有自信心
因為這牽扯到硬體, 韌體 與 軟體
究竟是誰的問題實在很難說
因為大家都還沒 ready 阿

至於我現在有時間打打網誌呢
這是拜軟體更新要 10 min 之賜
所以~ 這兩天我就用這麼一些零碎時間看完買了很久很久的書
名叫 哈姆雷特也愛瘋
蠻發人省思的
不過冷靜一點的讀者可以發現
敘述的問題一直重複
厲害的是作者可以用很多方法轉述, 表達
我永遠只會一針見血的吐槽
所以作家這職業想都沒想過 (離題惹

這本書主要探討資訊科技發展對人造成的惰性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些舉例是作者誇飾在不然就是作者腦波太弱了
例如 U吐 旁常有很多廣告欄
這些廣告會讓我覺得 很煩X很礙眼X想移除
但不至於讓我分心看影片
so~ 我又要被拉回工作惹 (轉得好硬阿
下一次再來分享書中我覺得可以提升自己的內容
掰~ (緩慢下降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