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太爽快啦!!

剛轉來 KDE 介面一週而已
使用 KDE 之後真的覺得它很不穩定,還有待改善
因為它的不穩定 + 我的無知 = 電腦時常 reset
這樣子真的很傷電腦耶…
發自內心覺得再也不能如此下去便上網找能夠讓我關機而不用 reset 的指令
找著找著… 想當然爾,過程中還是得經過一兩次的 reset
不過終於讓我找到了!
成功的過程中,參雜著我的聰明才智在其中~

原來… 你曾經出現過… 只是我當時傻傻的不會用 Q_Q
這真是教人感動得痛哭流涕阿阿阿阿阿!
以後就算 KDE 再次陷入不穩的情況之中,我也不用跟著陷入重開機的無限迴圈了

造成 KDE 不穩定的原因我還不太清楚
不過有些是惡性循環產生的…
另外,少數網頁要載入的東西超級無敵霹靂多,剛開網頁的那一剎那 KDE 也會因為吃不消而不穩


那為什麼還要用 KDE 喔?
因為我爽阿~~~~
因為 KDE 的介面跟 GNOME 比較起來…
美觀︰ KDE > GNOME
特效︰ KDE > GNOME
穩定︰ GNOME > KDE

使用 KDE,特效就在你身邊 :)

另外,我用的是 Ubuntu 9.04 所以 KDE 也是舊版的…
想說 11 月再來全面更新好惹~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