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拍… 算成功到吧…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昨天已經把最後一包咖啡給喝完了
打算買晚餐的時候順路去買咖啡&糖
騎上車溜了一段路之後… 發現…
這時後拍月亮絕對不會色散!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沒帶相機出門…

時間尚未來到 5 點半
雖然拍不到月亮,但是天空出現了一絲絲的火燒雲!!
不過,相機還是沒在身上阿阿阿阿阿~
節氣已經到了秋分了,就算我騎再快也來不及
帶著遺憾採買食物後想說隨便找便當店吃吃就好了
結果一路上經過 3 家都休息,於是乎帶著失望的心情特意繞路回家…
竟然… 讓我發現了新的景點可以拍!!
天空還剩下一點點,只剩一點點的火燒雲
而且天色已經明顯暗下來,星星也亮了,我馬上衝到最高點去拍
結果… 結果因為我沒有腳架所以照片沒一張是能看的…

我立馬衝回去拿腳架
用最快的速度裝好所有的傢伙
用 8 秒鐘的快門去拍僅剩下來的火燒雲
照片勉強算成功吧!?

補上照片!






結語:天色暗的實在是太快了,我已經用了 8 秒鐘的曝光時間還是拍得很勉強。
只能期待下次的機會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