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ㄆ 鴿柔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已經一週沒有新文章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本週真的有給他稍稍忙不過來

話說… 為了這種事情而發文真的… 真的… (掩面)


如前文所敘述,本人使用的是 linux 的 OS
因為前兩週被電台嚴重洗腦,每天每天都學蘇ㄆ揪尼兒唱喔喔喔喔~
其實連我自己都感到見肖… 不過為了氣氛可以愉悅一點我可以犧牲一點就是了
其實這首歌真的很搞笑你們不也這麼覺得嗎!
這麼搞笑的歌不拿來玩一玩怎麼對得起喔喔喔喔的作曲人!

離題了  囧…

跳回來!
因為我的電腦就算用網路聽電台也是謀猜剛
可是我的耳朵不自覺就想聽蘇ㄆ揪尼兒然後自嗨一下
這首歌還有其他功能喔!
當你的閃光不開心的時候聽到這首歌保證破涕而笑!

又離題了…

這次 JUMP!
反正我用就想辦法在網路找這首歌來聽啦!!

找這首歌的目的不是因為它很好聽,而是這麼搞笑的歌不收藏實在很可惜!
這樣有過份到嗎? 還好吧 ^^"

好吧… PO一下MV

MV 真的太好笑了啦~ 忍不住一看在看~
韓國人怎麼連 MV 都這麼有笑點~

2 意見:

詼諧天空 提到...

這是配音的嗎?....
不然他們怎麼會唱中文....

算了這不是重點....

這的確很好笑....
繼sorry,sorry之後......
他們又讓我笑了....

fu 提到...

其實大約在2年前發的一張專輯中就有一首國語歌…

不過我支持他們繼續往這條路線走下去( ̄▽ ̄)﹏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