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小小的黑特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過完年後要回學校的路上
該條路雖是雙向四線道,但是其為交通要道,故車流量不小

而有一黃髮小兒就在馬路邊玩甩砲…

踏螞的實在是讓我小小的心靈嚇了一下下
還好我騎車十分之穩定,故未發生意外

但最令人髮指的是
該名小兒並非隻身一人在路邊玩甩砲
而是家長也在身邊看著他玩甩砲
這才教人怒髮衝冠阿阿阿阿!

反正事情都過去了,沒事也就算了

不過
似乎苗栗人很愛玩鞭炮?
已經連續幾日都被鞭炮聲吵醒
我能諒解元宵節玩玩鞭炮
也尊重元宵放鞭炮的習俗
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大放特放吧!
放傳統鞭炮會造成很多污染的說
紙屑掃不完、煙灰漫天飛
不是有環保鞭炮可用嗎?





再來砍噗練一下我妹養的笨貓好了
某日我依然在房裡練習吉他
那隻貓也許因為無聊就跑到我房裡來
我因為認真練習吉他就沒空理牠
牠依然在我腳邊磨蹭
我小踢牠一下以示我沒空陪牠玩
牠再磨蹭過一次之後見我不為所動就咬我的腳趾頭一下就衝出房了…
牠在表示什麼呢?
雖然衝出房,但就在門口而已
我還是不理牠
牠以為我的腳是蘋果可以讓牠咬一口阿! (這個梗有人懂嗎?小聲問)

最後
我發現
不管陰天晴天還是冬天夏天亦或者是大熱天
貓咪總是喜歡曬太陽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