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前兩天在 批踢踢 的某版上 PO 文
而該版人口結構異於其他版
乃發文為主要人口,回文者鮮少之
並且容易遭受到洗版攻擊
文章不自覺就被淹沒掉了 Orz

but 我真沒想到會有人回我的文耶~~~
而且有一個人推我的簽名檔的說~~~
讓我一整個超開心的~~~
我的簽名檔︰【嘴炮的人永遠不需要理由】

我就說嘛,作人要有一點幽默感的阿~
何必當個正經魔人呢?一點好處也撈不到
現在的社會吼,每個人都講講就算了,完全都不用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跟這種人認真只會氣死自己而已,何不一笑置之
就當作聽笑話來應對就好了嘛~

打開電視機就會看到一堆跳針王在 balabala~
或者是 批踢踢 裡也蘊藏諸多跳針高高手
明知道對方是跳針指數破表,還跟他認真,當然會輸嘛~
聽聽就好了~ 不過就是嘴炮嘛~


話說我這個人還真有點反骨
大家都說︰【靠岸是最爛的一部動畫】、【即使放下了執念,靠岸仍然還是最差的】
不過就是大家越說靠岸很爛,我就越想看
我還真想看看靠岸到底有多爛 =口=
既使已經有網友把靠岸的劇情完整的交代出來
甚至無數網友不斷吐槽靠岸,而我也看了一系列的討論串,但還是挺想看的
竟然有一部作品可以爛過跳跳的三本柱,真想一睹風采阿

話說回來
這是春水堂在行銷上的反向操作嗎?
還是網友們的群起效應呢?
亦或是靠岸真的那麼爛?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在此請容不才小弟我引述版友 yuhung 的吐槽一下…
1. 糟糕到極點的人物設定
2. 一無是處的劇本
3. 沒有美感的畫面
4. 大到靠腰的巨鯨船...

只引述吐槽大綱是因為怕畫面太過血腥(?)所以才沒有把內容給 PO 上來,請見諒
倘若欲知詳情,請自行運用各式方法


but 一樣看過猛鉀的人說猛鉀沒那麼好看
我還是對猛鉀沒什麼興趣…
怎麼說呢… 反正看過猛鉀的預告片之後就沒興趣了
而且新聞做的那麼大,搞得猛鉀的劇情大概猜得出來
這種類型的電影劇情不外乎這樣這樣不然就是那樣那樣
雖然並沒有真的聽到有關於猛鉀的負評
不過就是對猛鉀沒興趣
假使有人把猛鉀當漏下來我也不會有想看的感覺
就算裝了 LINUX 版的 PPS 我也不會有按下播放衝動
有沒有這麼慘阿 = =

這樣會不會對猛鉀太不公平了?
傳言中靠岸這麼爛我竟然很想看,而舉國擁戴的猛鉀我卻沒興趣,這是怎麼回事呢?

還是說我已經少了顆赤子之心所以不再熱血了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汗)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