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月互寄卡片活動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加入 批踢踢 的 羊板 再過幾周就滿一年了
三不五時就會到羊板去看別人寫的搞笑文章(?)以及閃光文

之前羊板辦了幾次小活動我都沒有跟到
常常都是地點不配合,再不然就是時間會衝到
最氣人的一次是因為突然來了個寒流讓主辦單位主動將活動取消
實在是太嘔氣了

而這次羊板辦了一個 羊月互寄生日卡片 的活動
也就是報名了之後主辦人會隨機抽出一位板眾,然後我就得寄生日卡片給他
相對的,也會有一位我不認識的板眾寄生日卡片給我
乍看之下這活動好像沒什麼,而且是第一次辦
但是報名人數異常的踴躍阿~

往年總是在牡羊月到來時就會出現很多標題有關生日的文章
而內容大多數都是羊羊們一個人過生日的傾訴
而今年辦了這場活動,透過寄生日卡片給陌生人一個祝賀,自己也收到來自陌生人的祝福
希望這樣子的行為能溫暖眾羊們的心

我從上週起就一直等待著 mail 通知我要寄信的板友
而今天終於等到了(灑花)
而且對方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在羊版中的自介裡調查了一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板友並不多
然後阿,對方也住台中耶~~~
恩哈恩哈恩哈哈~
越來越期待了的說~

也有板友在牡羊月的第一天要辦板聚
不過那天剛好我已經有其他事情了
只好再觀望了(攤手)

一日,一位板友計畫要給他阿閃一個生日驚喜而煩惱不已,
於是 PO 文請教板友們她所策劃驚喜可行性如何
結果恐怖啦~ 看過內容的都說這計畫如果硬要做會讓以後出現裂痕唷~
因為羊咩討厭意料外的事情,雖然嘴巴上說心領了,實際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除此之外,牡羊擁有挖掘各種新奇的事物的主動技能
再加上平常瘋慣了,突然的驚喜是驚喜不到的(搖食指)
而且蠻討厭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行為了
能搞得出名堂的花招能有多少,大家心裡都馬災災
與其關起燈來唱生日快樂歌,還不如登山健走亦或進劇場看表演來得有意義多了

哎呀,怎麼會扯到這裡來咧
既然胡亂瞎扯道這邊,那就繼續吧(認真貌)

小人畢生進電影院已經數次了,頗想嘗試看舞台劇
為什麼會是舞台劇呢?
因為我沒看過舞台劇,就這麼簡單
前兩年在台中市有一場露天的舞台劇,我有點忘記是哪個單位主辦的,也忘記該劇名稱
我家人對於看表演不太感興趣,除了幾部韓劇之外
對於韓劇不管我怎麼看都讓我覺得那跟我不合
比起韓劇我還比較喜歡電影咧
每次我都只能透過 DVD 來看表演,如相聲
印象中似乎沒有人在做舞台劇的 DVD 吧
牡羊的個性就是嘗鮮,還沒體驗過的就會想嘗試一下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大概四月會挪一天去看舞台劇吧
如果訂的到票而且時間沒有衝突的話…
人家早就已經預想好了呢~(驕傲狀)
只要是想做的事情,執行率以及達成率總是出奇的高(挺)
我喜歡一切都在計畫的掌控之中
如果發生計畫外的事情,就會讓我想回家吃自個兒的草

話說,為了牡羊月互寄卡片活動,我得找一天到書局挑卡片才行
希望能挑到中意的卡片
越來越期待了呢~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