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頭份登入國軍ㄤ賴了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就列出我要帶去的東西吧
基本上徵集令註明要帶的我就不寫了

襪子

內褲

手動刮鬍刀

沐浴乳 & 洗面乳

衛生紙 & 面紙

防水電子錶

A4 夾鍊袋

IC 電話卡

耳塞*

鉛筆、藍筆 & 立可白

筆記本*

藥品(痱子粉、普拿疼、綠油精 & OK繃)

會帶筆記本是因為傳說進去會要你寫幾位朋友或熟人的名字 & 電話
但是手機帶不進去的情況下就寫在筆記本拉

至於耳塞呢…
因為某年我一直抱怨某人晚上不睡覺一直敲鍵盤很吵
然後某人買耳塞給我,我覺得很好用就偶爾用之

我個人的睡覺習慣是
打呼、磨牙、說夢話等等我都能安然入睡
不過近乎病態的打呼聲可不在此列阿
半夜按滑鼠敲鍵盤等我一定睡不著


大致上帶這些
摳摳也帶了一些

手機會設定轉撥到家裡的電話
所以只有家裡沒人在才會沒人接
不過好幾周都沒人撥電話給我,我應該不用擔這個心

雖然還有點早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下部隊要怎麼選耶
現在說這些也晚了
不過我也有點故意就是了
一切隨緣囉
假使如果萬一下部隊之後還待在頭份的話
我真怕放假沒地方去
因為不是很想回家
回家的車錢很貴阿(這麼久遠的事情現在就給它算好了)
又不可能去公園、車站之類的地方過夜
真煩惱

有些人會有些特殊需求就多帶別的東西進去
例如牙刷牙膏拉之類的(好爛的舉例)
反正不能帶的會統一裝箱連同面會通知單寄回家

講到面會通知單這東西阿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用"面會"這詞呢?
又不是進去蹲苦牢的說
還是說大家詞窮就只好借代"面會"一詞
反正我也沒去求證的說

如果還不清楚要帶什麼東西的話
只要搜尋關鍵字"入伍 物品"就能找到一堆網頁可供參考(個人用股溝,啞虎不確定有用)

就這樣拉
下回兩個月之後見(揮手緩緩下降)

4 意見:

MOTOR 提到...

你知道為什麼沒人打給你
因為 這又跟長像有關係

fu 提到...

因為我的帥氣使得眾人忌妒
這我非常能理解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阿~

HomePig 提到...

看到害我噁了一下
吃東西不能看到你的文

fu 提到...

那建議你可以在飯前看喔
腸胃淨空之後相信可以裝更多東西
^.<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