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er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吃了幾天的藥之後,感覺感冒有好了一些
比前幾天多了一些活力
那種使不上力的感覺、全身軟綿綿的感覺已不復見
所以
今天下班後跑去附近的國小跑操場
我只記得我有數到 20 圈,但是沒數到的有幾圈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斷的在計時模式與計數模式下切換
也許是選擇線有點鬆脫的關係吧
下次改裝磁簧開關好了

平常下班之後就是很累,肚子很餓,想要洗澡完就睡覺
但是今天就很反常的想去跑一跑操場
跑完之後流了一身汗,感覺真暢快
只不過,這三個禮拜的打工,我都荒廢了心肺功能與大腿肌力
想不到跑這 20 圈操場卻還是可以稍在我所能控制的範圍內
也就是說,沒有跑幾圈就喘個要命的程度

跑步的時候,因為會無聊
所以就拿起手機聽音樂
手機隨機播放音樂,就點到這首 when i see you smile
我很喜歡這首歌
也剛好跑完步心情總是會比較豁然一些
好像比較能接受一些事實這樣

果然
心情鬱悶的時候就該去運動一下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