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好吧
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所適從
這些日子以來還是很不習慣
雖然心理準備早就不知多久前就開始了
也不斷告訴自己不要老是回頭望
但是,還是忍不住會去想
然後,就會痛
痛完呢…
好像就這麼一直重複著
如果我可以再勇敢一點
如果我可以不要看到不要想到壞的那一面
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年

反正都是無法實現的如果
如果可以
那我可以消失嗎
可以當作我從沒出現過嗎

沒有喜怒哀樂
原來,所謂的沒有情緒就是這樣子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