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假開跑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餓死抬頭
結訓假從 10/5 1630 放到 10/12 1800
結訓假的隔天大家就相約到中友百貨附近的 KTV 歡唱
原本是邀請我們班的班長一起來
結果門一打開,後面跟來了副排長…
大家都嚇了一跳,趕緊向副排長問好

過程中大家都很 high
high 歌必點,情歌更不能少
只是阿仁說情歌比較符合我,大家對於我唱 high 歌表示驚訝 XD
副排長也說結訓假放完之後要我當他的點歌機 = =
這是我第一次對於唱歌收到別人的讚美
灰表示開心

唱完歌之後就到附近的一中街去逛
因為始終覺得頭上無毛,涼涼的,所以就去買帽子
接著再去其他店慢慢逛
逛到一家服飾店時,有班兵要試穿,大家一同比出手勢『請鄰兵,掩護我』
哈哈,真是愛玩梗
這讓我想到單兵鑑測前一天,在中山室裡有人偷放屁
班長被臭到逃出門外,大家不約而同朗誦並做手勢『注意注意,毒氣毒氣,迅速戴上防毒面具』
只有這時候報告詞背得特別熟 XDD

接著再隔天,也就是昨天
我就回去學校看看社團過得怎麼樣
沒想到一進去一如往常,桌子還是那麼的亂阿~
哈哈,這表示大家還是那麼的有活力

大約 1635 左右就下山去修理眼鏡了
眼鏡的鏡片因為打靶時沒握緊所以被刮到
而鏡架也不知道怎麼的有點壞掉
不過修一修也才 400 NT,而且很快,不用再買新眼鏡我就心滿意足了

本來是想說這兩天趁著放假寫封信給小天天
可是他的手機沒有設定轉接
家裡的電話也許我抄的是舊的,總之是空號
所以我無從得知小天天新訓部隊的信箱,也就無法寫信給他拉
相信他在成功嶺應該過得不差吧

明天社團要迎新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勒…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