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之臥虎藏龍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首先開頭來扯點別的
因為新訓時生活相當苦悶,壓力又很大
所以我們都會互相借日記本來看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寫日記
後來超哥也開始寫起日記來
漸漸地阿仁、班頭 & 阿迪偶爾也會因為太閒又不想背報告詞而藉由寫日記來殺時間
某日就在大家互傳日記來看時
不知為何阿仁笑得很開心
還把我的日記傳閱給大家看
當時我非常的疑惑,我也很想知道我寫了什麼鬼東西讓大家看了會覺得好笑
因為我的文筆從沒好過阿阿阿阿!
以下摘錄 9/27 讓大家發笑的日記

昨晚一直睡不好
做了許多次惡夢
我夢見我搭乘一艘船
我在船艙之中
忽然之間傳遭到了菲律賓海盜攻擊
海盜拿著步槍朝每位船員掃射
向我掃射時,很奇怪的子彈都往頸部旁邊偏過去,一發也沒有打中我
但是我仍然非常害怕,不敢亂動,只得在原地直發抖
到此處我便醒過來了,不知道這夢代表了什麼?
而早上趁著休息時間跟其他同學講,結果班頭說我夢到開槍大概是因為他在抖腳的緣故。
雖然我覺得我做夢跟他睡覺抖腳是不相關的,但也只是個夢,算了

以上就是讓其他看過日記的弟兄感到好笑而傳閱的片段
之後我心裡就想
林北是很認真的在寫日記耶
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耶
不幫我解夢就算了,還撲ㄘ的笑出來
我完全不知道好笑的點在哪裡阿阿阿阿~
真是的

接著就跳到標題來
某日下午在連集合場做仰臥起坐、開合跳等運動時
昌哥突然之間開始跳起小碎步
諸多人目光便往昌哥身上移過去
休息時間一問之下才知道昌哥對於拳擊有興趣,所以跑去學了幾年

又接著,某日在操課的休息時間
A 班長跟我們說我這一班的班長是柔道黑帶的高手
我們大家做了幾個驚訝的表情
然後出班長的公差時,就一窩蜂問班長一堆小問題

某次出公差的時候
因為顧東西很無聊,所以在陰暗處偷偷做了一點陳太來殺時間
結果就被同班的弟兄看到,我會太極這件事情很快大家便知曉

前兩天去 KTV 時
就有弟兄瞎鬧說我們這一班高手雲集
到底是柔道厲害還是拳擊勇猛抑或太極勝出呢
當然大家只是說說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其他班好像不見有人有運動相關的興趣或專長
我這一班除了班長會柔道、昌哥會拳擊以及我會國術之外
阿仁他也是體育系畢業的學士
而且我這一班是唯一沒有班兵戴有紅臂章*的班級
昌哥同時也是我高職畢業的學長,只不過不同系罷了
命運真是有諸多巧合阿

紅臂章︰患有特殊疾病或有痼疾之新兵,手臂上須配戴紅臂章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