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瘋狂的一天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昨天是社團的迎新
我跟友人一起去湊熱鬧
因為早上先出去運動再去學校的關係,下午在 KTV 裡呈現半昏迷狀態
而且營新的主角是新生,所以我就不打算點歌來唱了,其實是順便瞇一下
一整個想睡阿阿阿阿~

唱完歌之後回社辦
學長竟然開始向學弟一個個介紹今日返社之學長學姐
因為我自認為是最沒有故事的人
所以簡單一句話給學弟就是『認真玩社團吧』
然後我們又風塵僕僕前往一千片葉子吃晚餐

基本上吃晚餐的時候我只有跟藍戰士 & 老軒聊到天
為什麼不跟新生聊天呢?
首先,我不喜歡裝熟,跟不認識的人聊天不是我的強項
其次,就算名字 or 長相記住了,萬一他哪天覺得練國術很累不想繼續待下去的話…
所以吃飯的時候老軒問我要不要向學弟自我介紹一下,我就很明白跟老軒說︰
『等過了一年之後還留得下來再來認識我吧』

吃完晚餐之後就去打牛奶盃了
因為太久沒打的關係,手感一整個跑掉
第一局只有打到 93 分
第二局稍微正常,有 114 分

印象中第一局有打到 3 個 X
第二局則是撿到不少 /,X 好像只有 1 個

比較特殊的是
兩個學長都是 6 年參加牛奶盃來第一次破百
真是值得恭喜阿!

晚上則是跟友人 & 藍戰士在社辦過夜
基本上睡得不是很好
好像 1 點半鐘才睡的,早上 5 點就得起床
起床後我跟友人就回台中去拉
稍微掐指一算就知道小天天放懇親假了
於是先去運動一下就跑去找小天天去聊天
聊完之後回到家已經接近中午了
吃完飯之後馬上回房間睡大頭覺
一睡就睡到 1835,雖然還想繼續睡,但是 1900 要回報班長
所以先起床稍微吃點晚餐,等到 2200 再回報一次之後就要繼續養肝了
還是一整個想睡阿阿阿阿~
明天早上若無大礙應該還是會去運動,不知道友人會不會去呢?

另外阿
小天天沒有把手機設定轉接功能
家裡電話又因某因素辦理停話
害我在門口一直在猜哪個門鈴才是小天天家的
幸運的是一猜就中了
如果小抽的時候也這麼幸運就好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