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頭人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嗯亨,大家好
到中巡受訓 10 天出來了
這時間內,終於將日記寫到第三本了
而且寫了兩封信寄給小天天
希望他有收到
會這麼說是因為寄給家裡的聯繫信函沒有收到阿阿阿阿~
所以我正在醞釀寫第三封信給小天天的 fu
XD

我發現我做事情很容易就會有帶頭的作用耶
ex1 在新訓中心的時候,大家都不想背單兵報告詞
而我率先拿起筆來在成功筆記本上寫一篇篇的日記,就這麼開始慢慢影響我的鄰兵
阿仁自認為是文筆不好的人,但他在極度無聊又沒有他人的日記可以觀閱之時
也終於拿起筆來寫一寫東西,當作抒發無聊,也當作交換看日記時的籌碼
(噓(小聲貌),阿仁的日記看過一次就不會想看第二次 XD)
阿仁只是其中一個案例,還有神秘兮兮的凱立,日記都不給人看的,哈

ex2 在中巡訓練的時候,寫日記的習慣持續進行,而影響別人的則是寫信
在新訓的時候,有一個感受很深的刺激就是班長開始發信的時候
別人有女友我不會羨慕,可是班長發信件唱名的時候我很羨慕收到信的弟兄
我個人的心理等同於別人有玩具而我沒有的時候我會很想要 ← 超幼稚的吼
而班長在第一次發信的時候,我已經預期了手上那一疊裡頭不會有我的信
沒想到竟然我也有一封,登愣!
當然是家裡寄來的信拉~
所以儘管從此沒有在第二封我的信,但是我也沒有任何關係 ← 超容易滿足的
因為現在換小天天在新訓中心裡辛苦,而我已經到新的單位去了,所以想說寫個信給小天天
而就是這個舉動在中巡訓練時也影響了我的鄰兵
我的鄰兵從沒有寫過信,他只是想給他女朋友一個驚喜罷了
我的鄰兵光是打電話給女朋友短短幾天內就花了超過 500 元了
看樣子收集 52 張電話卡並製作成撲克牌應該不成問題 XD

剛剛講到容易滿足這件事情阿,就想到另外一件事
我們的黃浦包都放置在庫(ㄐㄧㄢ)房(ㄩˋ)內
有一次晚上要去庫房內將黃浦包的東西拿出來
幾個人邊聊天邊找電燈開關,然後我先找到開關,我就順口說一句還是我比較聰明
然後鄰兵就說我超容易滿足的 XD
因為我的敘述比較不生動,大家不容易想像滿足的點在哪邊

好吧
寫信去

3 意見:

HomePig 提到...

完了 你真的變腦殘了......

匿名 提到...

靠,原來你看過一次就不想看,少偉是看過一直想問我以前的生活,嘖嘖嘖~

阿仁留

fu 提到...

To HomePig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阿 = =

To 阿仁
還不是因為你的日記內容重複性太高
看過一篇之後就大概知道後面會寫些什麼了咩
超哥的日記就很精采,天天都有新故事
堪稱楷模阿~ XD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