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快哭了啦…
真的ㄍ一ㄥ不住了啦…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廣播中聽到的
第一次聽就很有感覺
可是我不敢去搜尋這首歌
因為我會害怕
我害怕我會在難過的漩渦裡越陷越深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我的小世界


小時候因為家人都很忙,所以管教方式就是放牛吃草
小時候也不準買玩具,但是我又沒有玩伴之類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的小世界,從未與人分享過的小世界


我討厭人群,卻又渴望人群
即便在人群中,還是會感覺到自己的孤獨
我還不知道我活到現在的意義在哪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是我


每一次的傷心難過都會讓我的中的那一扇門緩緩的關上
不需要對話,也不用對話
決定不要的,絕對不會留下


其實很多次我都希望自己能軟弱的留下眼淚
但被放逐已久的我早就忘了怎麼流淚
阿搞說,說她很羨慕我,羨慕我不懂怎麼哭
但我也很羨慕阿搞想哭的時候就能哭出來


其實我的小世界裡是一片荒原
但我總是幻想裡頭是一片青草綠地
如果不這麼想,我會活不下去


寂寞殺死一隻羊

而寂寞,是自找的

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多少次多麼地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拉出來耍我幾個巴掌叫我清醒一點
可我一直都很清楚,是我自己不願意走出來
所以我越走越偏,走著走著已找不到來時路
所以,只能繼續待在我的小世界



踏馬的我還要消沉多久阿
明明就該是一隻橫衝直撞的羊
怎麼萎靡成這付德性…
時間可不可以直接跳到禮拜四阿阿阿阿!
生氣耶

2 意見:

禹~ 提到...

你想要巴掌嗎?
我可幫你喔,還是要拳呢?

fu 提到...

不要啦,我怕痛
Q口Q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