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手機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手機不見了…

今天下午騎車去竹北辦點事情
準時 16︰00 從宿舍出發
出發前將手機與藍芽耳機做好連線方便騎車也能接聽電話
過了竹南之後便接到來自系辦的來電
講完之後繼續上路
可是這一路上卻再也沒有手機的訊息…

一直到了要回苗栗的時候想看看時間才驚覺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騎的是台一線與台13線
這兩條路都特別之長,尤其是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掉的
所以無法估計在哪個路段搞丟的

看來我要過一段沒有手機的日子了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電話號碼…
還有一堆簡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如果用藍牙耳機聽手機裡的 mp3 的話
手機掉了之後距離超過 10 公尺之後藍芽因為無法連線便無法在聽 mp3 那我就知道手機掉了
太可惡了… 因為第一次騎車去新竹,路不熟在加上天色昏暗所以才沒用藍芽聽手機裡的 mp3 的…
我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早上只用了一杯 220cc 的咖啡來醒腦
中午就沒吃了,下午 14︰00 喝了 180cc 的奶茶
接著 16︰00 下課就出發去新竹
因為天氣太冷再加上手機遺失,根本沒胃口吃東西
回到苗栗已經快要 21︰00 了
好冷






回來的路途中想了很多
也確立接下來的方向



至於怎麼在迷路中不靠路人就能找到路回來
下次在 PO
手機丟了,一整個沒心情…


手機丟了就丟了,以前沒手機的時候還不是生活照過
有什麼了不起!!!

拜託你再回到我身邊來吧…
求求你…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騎車聽MP3比較危險吧= =
手機吊比出事好多了-.-

BY W1988

fu 提到...

小小聲應該沒問題(吧)

這隻手機陪伴我也有兩年了
一想到是用這種方式分別就很不捨阿
連句辜敗都來不及說…(拭淚)


話說… 你幹麼打手機吊,害我誤讀手機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