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篇好像寫得太憤愾了一點,我不是正義魔人啊啊啊啊~
咱們來消消氣聊聊天~
PIECE~

在台灣阿~ 要跟陌生人認識的第一步好像不外乎星座、血型之類的
台灣人就是那麼喜歡挖人家隱私,真是沒辦法(攤手)
根據接接的說法,日本人反而喜歡跟人聊無關緊要的話題
但是日本人才是最迷信血型的民族勒~
聽說日本人曾經根據球員的血型安排棒球員上場打擊的棒次,很扯吧~












我覺得 O 型沒那麼好,我家人一堆 O 型
個個耳根子硬的要命,難溝通…

不過醫生說了阿,個性是先天的基因與後天的教養有關
所以大家不要太迷信了~

想知道我是什麼血型嗎?
窩才不告訴逆雷~
我要 fade out 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