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于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by 席慕蓉 一棵開花的樹


聽完這首歌之後不知道螢幕前的你有何感觸

誠如歌詞所寫的,
如果還能有多一點時間…
如果還能在給一次機會…

你會怎麼做?

這一生中,讓人懊悔的事已經太多了
儘管不去說不去想
但它依舊存在
該怎麼做

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住下次的機會


其實我全都知道
我知道接下來怎麼做才是對你們是最好的方式
我一直都知道

但是我猶豫了


聽這首歌時,彷彿不斷地質問我
『往後你不會為這些事感到後悔嗎?』

好像未來的我正在提醒著我
用一種歷經煎熬的口吻訴說
雖然現階段的內心充滿著矛盾,但一切過後再回頭看會是截然不同的面貌
未來是建構在現在與過去之中


對不起,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去思考
請別說我在逃避這一切
我正在面對我自己
每一個貫徹始終的決定都是需要相當的決心的
未來的路線,正在規劃中
現在的路線,施工中



聽完這首歌之後
我想起一首相似的歌曲
一樣溫柔的歌曲…


這兩首歌實在太催淚了
只可惜我是有血沒淚的人

高三下學期等著畢業的時期
我們跟一位女老師商討能否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老師答應了
真的很棒… 亞也好可愛 ( ̄ε(# ̄)☆╰╮o(︶︿︶///)

(清喉嚨)
這部片不知道殺了幾包衛生紙
老師更是每一集都能哭到不能自己
一定是男主角太醜的關係!
亞也這麼年輕,男主角卻超老氣的,一整個就是不搭軋

當時每個男孩心裡都有個OS︰『男主角應該是我才對』
除了小睿睿之外的男孩都有資格說這句話!
因為小睿睿的妹妹已經跟音樂老師相似度很高了,有這麼漂亮的妹妹要懂得滿足才是!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