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聽完這首歌之後深深的感覺阿
吼~ 那女的(Jenny)一定有得公主病才會這樣
再不然就是傲嬌女
一下子要一下子又不要
完完全全把男生當作工具人
工具人 =>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講到修電腦就覺得很無言
前幾週我妹要我回家幫她的筆電灌防毒軟體
我就跟她說把不要的移除掉再安裝新的軟體就好了咩
但她就是不肯自己裝
我不懂,安裝軟體有什麼好難的
在 MS 底下不就一直按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就安裝好了嗎?
就為了區區小事情把我 call 回家

我大約下午三點回到家,可是都沒看到人
想說要我裝軟體,怎麼不見人影,難道放我鴿子?
結果我妹跟她同學去電影院看木瓜之城,還跟我說電影很好看
我就問她是劇情好還是主角帥?她完全講不出來,只會說電影好看
連哪裡好看都講不出來的電影還敢推薦人去看,一點道理也沒有

要幫她裝軟體的時候,覺得開機怎麼這麼慢
(我已經習慣 Ubuntu 開機快又馬上就能用的快感)
灌完之後要她自己去清理開機啟動選項
結果她還是用不會的理由要我幫她弄
拜託... 自己的電腦,開機要載入哪些軟體都不知道
弄了半天,一堆都是她自己用不到的軟體,全部幫她移除掉
開機啟動的地方再調整一下,重新開機之後速度快很多

連自己的電腦裝了哪些軟體都不知道就真的很扯
下次在碰到她的電腦或許是要重灌作業系統的時候吧
如果她還是一樣不懂如何對待她的筆電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