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力差…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小弟弟我真的覺得小弟弟我有一點給它笨到…
很笨的事件實在是太多了
但這次我要說的是小弟弟我的理解力很差…

例1. PTT簽名檔篇
某鄉民簽名黨內文︰
有一天,馬桶和牙刷吵架了,
   馬桶罵道:你靠杯啊!  牙刷立刻回嘴:你吃屎吧!
第一次看完全看不出梗在哪裡
第二次當作自己懂了傻傻笑了一笑
第三次才完完全全看懂!!!

這三次的時間各間隔一天


例2. 線上抽獎篇
七月看到接接的文章裡公佈八月初之前只要寄 E-mail 到接接的信箱就能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方法就是看誰的收信人最多的 N 位網友即可

結果… 小弟弟我竟然以為誰最先寄出去誰先贏…

當然,上述規則是在小弟弟我真的了解後才換個方式寫出來
但也是在小弟弟我看過三次之後才了解
這三次的時間間隔大約很多天…



小弟弟我絕不承認小弟弟我跟人笨基金會有任何牽扯




如果有回應,請千萬不要如是回答︰『吼~ 再笨也要有個限度~』
小弟弟我會很受傷,敬謝不敏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