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郵件攻擊事件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很意外的,我有三天沒開起學校的信箱
於是乎我便開起網頁欲之登入
就在登入之後我為之一驚!
我的信箱竟然被塞了一堆滿滿地垃圾廣告信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很快地
我確知所有的垃圾信件都在新信匣沒有流入收件匣
因為我在郵件規則裡規訂下未閱讀的信不能匯入收件匣
所以我毫不考慮便大刀一揮先砍了第一批 25 封垃圾信件
後來覺得應該要拍照存證,才留了上圖
拍完了上圖就把剩餘的 22 封直接刪除

接著我很疑惑
為什麼會受到垃圾信件的攻擊?
而且根據發信地址來推斷,應該不是我隨便洩漏郵件地址所造成
而是學校的郵件主機受到的惡意攻擊
但很不幸的是,雖然我有拍下垃圾郵件的完全表頭,但我卻不能公佈出來

就在想完以上的疑慮後好不容易安了一下下的心,卻又緊張了起來
因為… 我在郵件規則裡有加另外一條…
那就是… 所有從外部寄來的信件全部自動備份到我的 Gmail 信箱
完了完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忐忑不安
因為只是備份而已,大不了就是刪一刪而已
但我害怕是 Gmail 裡的信件被瞎攪和!
於是乎我很快的就打開了我的 Gmail,發現…
這些垃圾信竟然沒有被備份到 Gmail 裡!
WOW! 真是太神奇了! Gmail,我果然沒有看錯你!
這真是太棒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