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仁結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一直到 八月 二十五日 的晚間才知道再過幾個小時後就是個萬惡的節日
天阿...

因為當時沒有電視可以看,只好看著 PTT 幫我文字轉播中職的球賽
看著看著就換到黑特板,才知道情人節這件事
我滿腦子只有中元普渡要買哪些東西而已

回到宿舍後跟別系的室友討論共用網路的事情
結果... 有一位說『七夕就是鬼門開的頭七阿
呼!還好我從沒在過情人節...
這句話真的太讚了,不知道正在過情人節的人們聽到這句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我想依然還是沉浸在兩人世界吧...
不過聽到這句話,霎時間之後再也不會羨慕眾多的天下情人們了

話說,說這句話的同學是有家室的人
他女友要是聽到應該會被毆飛吧!?

晚上離開學校之後恰好遇到士翔
結果兩個人在系門口逗貓…
玩膩了之後起身要回家,士翔竟然說… 祝你情人節快樂!! (聽說可以反白...)
在這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情人節夜裡,我是要找誰過阿...

還是趕緊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